JOJO01

在很多專家育兒的書籍中都會提到,閱讀故事對幼兒的好處,對於幼兒是全人發展的關鍵時期,也是實施生命教育最好的階段(吳庶深、魏純真,2010)。

閱讀故事對於語言發展較晚的兒子更為重要,臺大語言治療師建議我閱讀故事,透過閱讀的故事情境與兒子進行互動並刺激其語言發展。

兒子直到3歲2個月才開始開口說話,導致兒子的發音並不是這麼正確,第一次與兒子對話的人們其實不容易聽懂他的"口音"

#體驗心得 #動畫故事繪本 #國字好好玩

JOJO02

前陣子收到JOJO閱讀的邀請,與兒子一起使用JOJO閱讀的5日體驗課程,瞬間有種相見恨晚。

身為職業媽媽的我,每天晚上要思考要講那些故事或是選什麼樣的題材而苦惱,在這些苦惱中往往會有怠惰的心態

但是透過JOJO閱讀,不需要煩惱這些題材和主題,因為JOJO閱讀已經幫您規劃好每日的主題

且每個主題都會透過動畫故事繪本的方式引起孩子們的學習動機,故事情節非常生動有趣,有的主題是性教育課程的觀念,它都透過動畫繪本的情境讓孩子們非常容易理解。

JOJO03

並且在故事結束後會有即時反饋的功能,讓孩子們可以咀嚼故事的內容並進行反思,讓故事不在只是單純的故事,

而是讓孩子們反思故事中給予的涵義,透過問答方式讓孩子有互動的學習,在學習時會立刻給予反饋,讓孩子可以即刻了解自己的回答是否符合。

JOJO04

JOJO閱讀還有發音和文字的學習,每日都會有一個單字小精靈,帶著孩子一起認識國字,雖然還不太會握筆,但是其實國字就是象形文字就像是圖畫一樣,讓他的小手在平板上面塗鴉加深其印象,並透過語音的方式帶著孩子們一起發音,了解這個字的型、音、意、詞等概念,透過漸進式的方式學習

    JOJO05       JOJO06

我個人非常喜歡字「音」的這個概念,這對於還在練習說話與糾正發音的兒子來說,是非常好的導師,JOJO閱讀透過平板和手機本身的錄音功能,

將孩子語音錄製系統,透過系統判讀孩子發音是否正確,若是無法理解會讓孩子再次嘗試,並且會先放慢語速讓孩子再次嘗試。孩子每次聽到他通過的音效都特別興奮並且感到滿足

JOJO閱讀讓我感到最開心的是,讓身為單身育兒的我有一個可以討論的對象,

每個班級會有一個JOJO閱讀的老師帶領每位家長一起了解孩子們的學習狀況,並且JOJO閱讀老師會給予建議和回饋,讓我很欣慰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孩子的學習。

目前JOJO閱讀開放五日免費體驗課程,讓家長們可以透過體驗課程了解孩子們的接受度喔!提醒家裡有3-6歲的小孩都可以來試試看~

課程連結 http://bit.ly/3fWlNJT

arrow
arrow

    ほ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